「逆溯流光」

洁癖人小心被我毒死。

在其它任何平台看到逆溯流光or镜墨染苍应该都是我。


躺尸大学生。
溯流/原圈名染苍。幸识。
是个假的画手。
沉迷写文快忘了自己本职那种。
人也话废x

主seer布莱克/农药司马懿元歌相关。
QQ468488258
贴吧@镜墨染苍_
名朋布莱克S61,布莱克436,元歌7587
↑都是我了
有事联系优先级QQ>名朋>lof私聊。
不嫌弃的话欢迎扩列欢迎催稿√虽然弧长咳咳咳不可说。

*是一个一年前的脑洞小短文。也是一年前写的x看着玩玩就好。满屏都是私设。




“所以那些虚伪的家伙真是。啧啧啧。尊重尸体的话果然还是直接轰个灰飞烟灭比较干净。”

偷袭未果后魔王并没有什么气馁的表现,手直接抓住那柄散发着格格不入的圣洁气息、过长的长剑的剑刃处。就这么硬生生把这贯穿心脏将他钉在地上几个小时的玩意儿拔了下来。身上遍布的狰狞伤口随着他的动作渗出更多的红液。

“你应该庆幸他们没有把头部当做战利品的习惯,不然现在的画面就会有点美了。”

咤克斯撑着剑柄勉强保持着坐下的姿势,剑刃尖端曾经穿过他身体的部分呈现出异样的黑色,在总体泛着金黄色光芒的剑身上显得格外突兀。

天邪龙王承认他现在有点想替他的对手打爆这家伙的头了。即使死不了让他强行闭嘴个十天半个月应该不成问题。

“我觉得你应该没有被曝尸野外这种爱好吧。”

或许还真的有。面对这种恶念凝结成的东西天邪有不只一瞬间产生了自己很正常这种错觉。

“我可不想那么干。毕竟和一堆食腐动物亲密接触一下的感觉可不怎么好。虽然都被我的血肉毒死了。”

就算无视心脏位置那个大型空洞,这个伤情放给普通精灵也足够高位瘫痪一辈子,或者截肢成人棍也不一定。

所以暂时丧失行动能力也是理所当然的。

“现在你有两个选择。”

“和我结盟。或者在这里等那堆人发现法阵被破的气息回来把你弄成渣。”

天邪龙王觉得他是闲的牙疼才会去战场上看望曾经入侵者的尸体,还顺带把这个当场诈尸并差点伤人的玩意打包回组织基地。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溯流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