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溯流光」

洁癖人小心被我毒死。

在其它任何平台看到逆溯流光or镜墨染苍应该都是我。


躺尸大学生。
溯流/原圈名染苍。幸识。
是个假的画手。
沉迷写文快忘了自己本职那种。
人也话废x

主seer布莱克/农药司马懿元歌相关。
QQ468488258
贴吧@镜墨染苍_
名朋布莱克S61,布莱克436,元歌7587
↑都是我了
有事联系优先级QQ>名朋>lof私聊。
不嫌弃的话欢迎扩列欢迎催稿√虽然弧长咳咳咳不可说。

【红莱中心】-血燃- 上

Attention.
-红莱(即布莱克暗人格)个人向。
-大量我流私设和基本上等于瞎胡扯的“过去剧情”。
-一个「路人」的第一人称视角。
-我也不知道有没有下系列x。
-能接受的话↓






我不知道这个人是从哪里来的。

他抬起头,那对红眸里像是盛满了燃烧着的鲜血——我似乎都能听到燃烧时水分沸腾噼啪作响。

……不对,新鲜流出的血液怎么可能燃烧呢。

这确实是个奇怪的人,真的,我亲眼看到他从高楼上一跃而下,身体轻盈的落地没有受一点儿伤,他似乎是发现了我,在向我走来的时候却又被地上的一颗小石子差点绊倒,然后他轻啧一声,一脚踢飞了那碍事的东西——裹着劲风,擦过我的脸侧,钉在我身侧的墙面上。

他凑近我,我终于一睹其真容,就因为脑子里这莫名的联想出了神。

也许他看上去像我的同龄人,然而精灵是不能用外表去衡量年纪的,像是我学校里那位看上去只有大约相当于人类三十多岁的校长,据说实际年龄已经超过了…呃……两千?

我本来以为会被抢劫,结果他低头看了一眼我手里的书,然后笑出了声。

这是我们的近代历史课的拓展资料,是一个系列的历史题材小说,一共有五本,讲的是战神联盟成员的个人,一千五百多年前正是这几位伟大的英雄用生命为如今的和平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而且托那些从地球上来的赛尔机器人的福,他们的资料都非常完整,所以当然是重点内容,有关题材的小说和各种研究性书籍也层出不穷,因此给学生们造成了不小的负担。

我今天拿的就是属于「夜魔之神」的那本资料。

他似乎对封面很感兴趣……像是学校里某些花痴的女同学一样,盯着那由上个纪年*最伟大的画家之一绘制的封面不放。据说那位画家是远远的见过战神联盟本人的,像我学校那位校长一样。于是他画的组图就理所应当的做了这个系列历史书的封面,虽然,还是感谢赛尔机器人,有些他们的彩色照片甚至都保存了一千五百多年,以至于现在都还印在书上。

咳咳咳,当然,我本人也像许多同龄青少年一样,是战神联盟的狂热粉丝。

不过,恍惚间我竟然觉得,眼前这个人的眉眼…和书上的夜魔之神有点相像。

“能给我看看吗?”他对我微笑了一下,伸手指了指我手上的书,“别紧张。”

我听到前半句话的时候还不自觉的抓紧了手上为纪念宇宙和平1500年而发行的珍藏版书,但是他的微笑就像是有着特殊的魔力,让我鬼使神差的把书递了出去,还是双手。

他又向我的方向走了几步,我不得不后退,然后在我被成功的堵在他和一个墙角之间后,他打开了那本书开始快速的翻阅。

我为了分散注意力转头四处看看,然后发现刚刚被这位一脚踢飞差点让我破相的石子把墙壁砸出了一个巴掌大的坑,现在它正死死的嵌在蛛网状裂痕的中心……这让人想起陨石坠落形成的陨坑。要是打中我的脑袋,恐怕我的头骨的结果也不会好到哪去。

……所以这位大爷…您就算不堵,小的也没胆子跑的。

当然,出于求生欲,这句话被我死死压在心里。

我把视线放在了他在翻的书上,夜魔之神的资料残损的其实很厉害,据说是在他死后被仇家袭击了赛尔号的资料库,导致就连真容相关的资料都只剩下几张合照,不像雷神,因为赫尔卡星的科技,从小到大的照片一应俱全。

不过,就算这样,也不能阻止少女们的脑补。

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他很快就翻完了,不知道是根本就没有认真看还是对书的内容完全没有兴趣,反正书完好无损的回到了我的手上——战神联盟的英魂保佑,我也希望我能同样完好无损的回到家。

他把书随意的塞回我手里,拍拍我的肩,一副老人教训不成熟的后辈的样子,除了那张和我年龄差不多的脸有点出戏。

“我需要一个地方暂住一下,我记得,你的住所没有其他人吧。”

然后在我终于松了口气之后,他的下一句话就让我瞬间浑身冷汗,瞬间收起了要溜走的想法。

“你你你…还知道什么?”

“你前天上午摔了一跤然后像坐滑梯一样从楼梯上一路摔了下去,上午第二节课看小说被老师轰出去罚站还被把小说扔下了楼。不得不说,那部小说的作者把某位蓝眼睛的家伙写的真的是太纯良了,冲你这个鉴赏能力我猜你语言学的肯定不怎么样,所以我顺带看了看你老师办公室放着的考试卷证明了这个想法,然后昨天你写给女同学的情书——因为写的太烂我懒得改,就给你往里面放了个宝石项链还让她保密,所以过几天应该会答应你,还有……”

也许是我的表情太过于生无可恋,为了留我一命不让我当场无地自容的去撞墙,他停下了他讲到一半的话,那双红色的眸子眯成了一条危险的线,所以我知道我不得不答应他了,不管是为了小命还是黑历史还是女朋友。

“十天。”他似乎是思考了一下才得出了这个数字,然后他向后退了几步,让开了被挡住的路,让我终于重见天日,“还有,还有…其实今天我也是故意引你来的,也不要想着报警,据我所知,这片星域没有一个足以杀死我的战力能在十天内收到你这个不靠谱的小孩子的报告并赶过来。”

我只好认命,他后半句话隐藏的意思很明显超过了我的认知范围,不过他大概比校长要强吧,听说我这个区域最近有人到处入室伤人和盗窃,留着这样一个可怕的家伙……也是种安全感。

他跟着我……不,我跟着他,回了我的家。






————To Be Continued.————

评论(8)
热度(10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溯流光」 | Powered by LOFTER